【一體機】新型電梯控制系統

基於有感於國內法令及電梯安全性之不足,參考世界其他先進國家之技術,尋找一款適合我們需求的昇降機控制系統;特別引進驅動與邏輯控制於一體的技術,生產設計符合國內法規之一體化專用電梯控制系統。

結合變頻器的一體化,先進的電控邏輯,大大的提升其控制的穩定性,使操作簡單化;與傳統的控制方式相比,新增了控制參數自動調階、運行接觸器控制、抱閘接觸器控制、全變頻節能控制、速度追蹤控制等多種控制專用功能,是其他控制系統所不具備的功能。

5大特性如下:

1.獨有的運行及抱閘觸點檢測,可有效防止電梯暴衝:當電梯發生暴衝時,控制器檢測到異常時,藉由變頻器輸出產生反作用力,避免電梯車廂因配重較重而使電梯快速暴衝,為昇降機的安全運行提供了最可靠保障。

2.安裝方便及免調的特性:在備料完成情況下,大約只需1~2天即可完成試車運轉,大大提升汰舊換新的時效性,避免曠日廢時造成使用上的不便,滿足不同的控制系統並且適用國內各種廠牌。

3.強大的抗干擾能力:一體化控制器加上隔離變壓器隔離主電源雜訊,能有效防止電磁波干擾造成的故障。

4.自動停靠的功能:  縮短搭乘的時間,讓乘坐更舒適,運行更有效率。

5.驅動與控制的完美結合:高度整合減少繁瑣的過程,減少不必要的接線。

新一代的模組一體化控制系統,是未來發展的趨勢,我們期待以最大的限度,來滿足不同的客戶使用需求,減少故障停機的機率,提供客戶更靈活的選擇,提升電梯的安全性及效能,快樂出門平安回家。